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13Lite拆箱和规格泄漏证实其是更名的Civi2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7编辑:来源:

导读 当小米于2 月 26 日登台时,公司将发布三款新手机,而不是一两款。这三款机型将包括小米 13、小米 13 Lite 和小米 13 Pro,其中一

当小米于2 月 26 日登台时,公司将发布三款新手机,而不是一两款。这三款机型将包括小米 13、小米 13 Lite 和小米 13 Pro,其中一款已经提前开箱。

早早出现在镜头前的手机是小米 13 Lite,这款手机现在看来无疑是中国小米 Civi 2 手机的品牌重塑版。这意味着我们现在也知道了规格是什么,这段开箱视频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手机令人惊讶的灰色。不幸的是,虽然只是短暂的。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拆箱以及一系列非常值得一看的规格。它们可能达不到与小米 13 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标准,但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手机将成为这三者中的预算选择,所以这是可以原谅的。

这里不会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这是削减成本的第一个迹象。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找到了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

在显示方面,我们可以期待一款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FHD+ 分辨率的 6.55 英寸 AMOLED 产品。在该显示屏的顶部,您会找到一对自拍相机;一个 32 兆像素宽的相机和一个 32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以增加灵活性。

在后面,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0 兆像素的超宽摄像头。一个 2 兆像素的射手将处理微距照片。

继续规格转储,有一块 4,500 电池,充电容量为 67W,还有一个用于生物识别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总而言之,这不是一部糟糕的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