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WhatsApp将允许1024个用户加入群聊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9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平台,当然,母公司必须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方式完善应用程序。这正是WhatsApp目前正在开发的最新功能之一的目

WhatsApp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平台,当然,母公司必须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方式完善应用程序。

这正是WhatsApp目前正在开发的最新功能之一的目的,因为看起来该应用程序将很快增加群聊中允许的最大用户数。

在这一点上,一旦WhatsApp上的群聊达到512个用户,其他人就无法加入,当然,这是一个很大的限制。

随着世界开始远程工作,您可以想象一些公司正试图让人们保持联系,并通过WhatsApp为他们提供轻松的通信。然而,对于一个大型组织来说,512名成员的限制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看起来该公司非常了解这一点。

在6月份的群聊中允许的成员增加到512名之后,WhatsApp现在正准备为此特定功能进行另一次更改。

没有关于该功能何时可以启动的信息

WABetaInfo发现,WhatsApp将很快允许最多1,024名成员进行群聊,该功能已包含在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中。然而,在这一点上,没有关于何时可以向用户发布它的ETA,但是考虑到变化主要发生在服务的服务器端,它不应该花太长时间就为每个人上线。

现在的目的是获得更多有关一切工作原理的反馈,因此WhatsApp没有分享有关何时针对正式发布的信息。

最有可能的是,群聊中允许的用户数量的新增加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但当然,这只是我们这边的猜测。毋庸置疑,一旦限制增加,它将在iPhone和Android上直播,因此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加入更大的群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