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随着全球发布临近小米13及13Lite和13Pro新闻图片泄露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7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准备在2 月 26 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多达三款新手机,现在所有这些手机的新闻图片都已首次亮相。随着小米13和小米 13 Pro

小米准备在2 月 26 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多达三款新手机,现在所有这些手机的新闻图片都已首次亮相。

随着小米13和小米 13 Pro 已经在中国发售,我们正在等待这些手机本月晚些时候在世界其他地区发布。我们现在也期待小米 13 Lite 也加入其中,这款手机为那些不想花钱购买小米 13 或小米 13 Pro 的人提供了另一种预算选择。

现在,小米似乎已经通过推特推特 SnoopyTech 获得了整个阵容泄露的新闻图片。这些图片展示了新手机的所有光彩,而且它们看起来非常棒——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

对小米 13 和 13 Pro 的期望很高,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高通最新的骁龙 8 代 2 芯片。他们还将受益于相同的 50 兆像素相机,而 32 兆像素相机将处理自拍。小米 13 的 6.36 英寸显示屏和小米 13 Pro 的 6.73 英寸显示屏将加入该自拍相机,而只有后者将受益于超快的 120W 快速充电。同样的手机还将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 50W 无线充电,这让一些有线充电解决方案相形见绌。

至于小米 13 Lite,它有点低调,但我们期待它除了名字之外的一切都是小米 Civi 2。

这三款手机都设置为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3,而 MIUI 14 将是其之上的软件。我们当然会在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得到所有这些的确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