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因需求缓慢而停止iPhone 14 Plus的生产

发布时间:2022-10-24 17:40:43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的全新iPhone 14 Plus并不一定享有强劲的销售,虽然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没有分享任何有关其设备市场表现的信息,但知情人

苹果的全新iPhone 14 Plus并不一定享有强劲的销售,虽然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没有分享任何有关其设备市场表现的信息,但知情人士声称情况完全如此。

《资讯》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已决定完全暂停iPhone 14 Plus的生产,同时也要求部分供应商大幅减产零部件。

这一决定是在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正在研究其战略之际做出的,尤其是在对该设备的需求仍然很低的情况下。

有趣的是,更大的iPhone 14的有限成功并不被视为完全杀死该设备的理由。相反,苹果仍然希望推出iPhone 15 Plus作为2023年阵容的一部分。

苹果显然在与iPhone 14 Plus相关的所有事情上都完全守口如瓶,但该公司一再称赞该设备具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大的电池。

“iPhone 14 Plus将更大的6.7英寸显示屏和iPhone上有史以来最好的电池寿命带给了更多的人,”苹果全球iPhone产品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上个月在苹果宣布该设备时表示。

“对于那些希望在轻巧耐用的铝制设计中拥有更大屏幕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有摄像头都有了很大的增强功能,出色的性能,基本的安全功能和5G。无论客户是升级到新款iPhone还是首次尝试iPhone,iPhone 14 Plus都是一个巨大的升级,也是一个无与伦比的选择。

毋庸置疑,如今,鉴于需求相当低,大多数商店和零售商已经拥有该设备的库存,因此获得iPhone 14 Plus并不一定困难。iPhone 14也是如此,因为Pro型号似乎是该节目的大明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