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23最好的游戏功能之一出现在其他手机上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7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在其他手机上提供Galaxy S23 最好的游戏功能之一。三星在 2 月初宣布了Galaxy S23系列,这些手机将于 2 月 17

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在其他手机上提供Galaxy S23 最好的游戏功能之一。

三星在 2 月初宣布了Galaxy S23系列,这些手机将于 2 月 17 日开始销售。这款手机添加的其中一项功能旨在为游戏玩家提供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可以喝的尽可能多的功能,现在它正在将其推广到其他手机,如 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折叠 4。

该功能被称为暂停 USB 供电,它的构建是为了允许插入的电话将所有输入电源重新路由到 CPU 和其他组件,而不是为手机电池充电。这有几个好处,首先是 Snapdragon 8 Gen 2 获得了不间断的电源 - 当然,只要电源没有熄灭。

但主要的好处是手机电池在充电时通常会变热,而热量是性能的敌人。当手机变热时,它会节流 CPU 和 GPU 等关键组件,以确保不会损坏任何东西。这意味着播放时帧率较低。这些都不是好消息。

通过在启用暂停 USB 供电的情况下绕过电池,一切都保持良好和凉爽,因此一切都以最佳性能运行。这对游戏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三星宣布该功能属于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但SamMobile报告说它也适用于安装了最新 Game Booster 应用程序的一些手机。对于那些在家玩的人来说,这是版本 5.0.03.0。

有些人指出,他们还需要使用三星的 45W 充电器才能使用此功能,但任何额定功率为 45W 或更高的充电器都可以使用。

目前,该功能似乎仅适用于特定的三星手机,包括 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A73。但它有可能在未来推广到其他型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