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已经在对未宣布的智能手机系列进行改造

发布时间:2022-10-24 17:40:43编辑:来源:

导读 尽管谷歌最近推出了旗舰产品Pixel 7,并且Pixel 6a于5月中旬首次亮相,但有关下一款车型的信息已经出现 - 谷歌Pixel 7a。已知内容消息

尽管谷歌最近推出了旗舰产品Pixel 7,并且Pixel 6a于5月中旬首次亮相,但有关下一款车型的信息已经出现 - 谷歌Pixel 7a。

已知内容

消息来源是亚马逊: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向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以订阅即将发布的公告。

亚马逊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它确实提到了“Pixel 7a系列”,这意味着看起来会有几款设备——可能是Pixel 7a和7a XL。最有可能的是,它们首先会在屏幕的对角线上有所不同。

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注册并等待亚马逊透露有关Pixel 7a的一些信息——这不是零售商第一次发布应该保密的手机页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