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 SE 4可能会升级到6.1英寸屏幕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9编辑:来源:

导读 迷你版的苹果手机的消亡使得iPhone SE几乎成为你对更小的iPhone感兴趣的唯一途径。但事实证明,这种情况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苹

迷你版的苹果手机的消亡使得iPhone SE几乎成为你对更小的iPhone感兴趣的唯一途径。

但事实证明,这种情况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苹果已经计划将iPhone SE与更大的屏幕相匹配。

没错,iPhone SE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根据MacRumors援引显示器供应链顾问(DSCC)分析师Ross Young的一份报告,下一代机型将增加到6.1英寸。

但是,iPhone SE 4不会使用与该公司高级型号相同的方法。相反,它将坚持使用LCD面板和屏幕顶部的凹口,因此可以作为更昂贵设备的更实惠的替代品。

然而,在这一点上,尚不清楚Apple是否计划为即将推出的设备配备Face ID(显然将集成到缺口中),但这无论如何都很有可能,特别是因为6.1英寸显示器基本上代表了Touch ID的终结。

苹果仍将提供生物识别认证,因此Face ID很有可能也会进入iPhone SE。

另一方面,熟悉此事的人士此前曾建议苹果可以改变iPhone SE上的方法,并发布一个新的Touch ID版本,该版本将集成到侧面按钮中。如果是这样的话还有待观察,但是在这款新的Touch ID版本和Face ID之间,后者有更大的机会实现。

iPhone SE 4预计将在2024年看到日光,因此苹果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弄清楚一切。然而,当iPhone SE 4获得批准时,更昂贵的型号应该具有更多高级功能,从而保持高昂的价格并将SE变成最便宜的替代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