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SE 4预计看起来就像苹果XR一样

发布时间:2022-10-24 17:40:43编辑:来源:

导读 iPhone mini的消亡使iPhone SE成为更小的iPhone的唯一选择,但事实证明,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这是因为苹果还计划对iPhone SE进行升级

iPhone mini的消亡使iPhone SE成为更小的iPhone的唯一选择,但事实证明,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这是因为苹果还计划对iPhone SE进行升级,当下一代上线时,它最终将摆脱基于iPhone 8的设计。

苹果观察家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苹果几乎肯定会使用iPhone XR来制造下一代iPhone SE,这意味着该设备最终将放弃旧的iPhone外观,转而采用更现代的方法。

这也意味着苹果将放弃Touch ID,转而选择Face ID,尽管知情人士曾多次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集成到侧面按钮中的指纹传感器。

远离iPhone 8风格的外观对苹果来说是有意义的,特别是因为该公司已经基于这种旧型号制造了两代iPhone SE。最初的iPhone SE使用了iPhone 5S的外观(2013年推出的型号)。

毋庸置疑,苹果从未对这些报道发表评论,因此在此期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特别是因为我们距离iPhone SE 4上线的那一刻还很远。根据一些消息来源,预计这将在2024年发生。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迁移到更大的iPhone,因此,一旦iPhone SE切换到iPhone XR,客户在小型智能手机方面将不再有任何选择。iPhone XR仍将是整个阵容中最小的iPhone,但除此之外,它们可以走的最小的是标准的iPhone或iPhone Pro,两者都使用6.1英寸显示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