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已经在为iPhone 15的发布做准备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9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最近才推出新的iPhone 14,但事实证明,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经在为iPhone 15的首次亮相做好了必要的准备。毋庸置疑,iP

苹果最近才推出新的iPhone 14,但事实证明,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经在为iPhone 15的首次亮相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毋庸置疑,iPhone 15预计将于2023年9月推出,因此我们离实现这一时刻还很远。

但是,苹果显然希望确保一切按计划进行,因此该公司已开始联系其Apple Store员工,告诉他们在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10月7日以及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初之间不允许休假。

MacRumors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显然正在向Apple Store员工发送备忘录,但另一方面,商店经理声称新指令实际上来自高层管理人员。

当然,苹果已经告诉员工,在上述日期之间休假是不寻常的,因为我们距离新指令实际发挥作用的那一刻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大多数情况下,该公司仅在几天前发送此类通知,最常见的是使用内部Apple通信应用程序。

2023 年苹果手机阵容

尽管如此,苹果似乎正在为iPhone 15的首次亮相做出巨大努力。

预计该设备将配备USB-C,作为历史上第一款没有闪电端口的iPhone。此举是在欧盟强制要求在旧大陆上销售的所有设备上使用USB-C之后发生的,因此苹果放弃了其专有端口,转而使用这种更广泛的连接器。

预计苹果将发布目前阵容中所有iPhone型号的升级,尽管人们认为动态岛可以扩展到所有设备,包括标准型号。在iPhone 14上,只有Pro型号带有动态岛,而标准版本则使用缺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