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ad 10搭载5G触控显示屏和USB-C充电功能推出

发布时间:2022-10-24 17:40:43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正式推出了新一代iPad,因此以该公司认为将使其更加成功的方式刷新其最实惠的平板电脑。第 10 代 iPad 由 A14 仿生芯片提供

苹果公司正式推出了新一代iPad,因此以该公司认为将使其更加成功的方式刷新其最实惠的平板电脑。

第 10 代 iPad 由 A14 仿生芯片提供支持,并配备 5G 连接。它具有USB-C充电功能,以及顶部按钮中的触摸ID。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将提供四种新颜色,即蓝色,粉红色,黄色和银色,并且可以订购64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

与此同时,新款iPad也比其前身更昂贵,因为它的起价为449美元。以前,iPad的价格可以从329美元起订购,所以我们可能应该将大规模价格上涨归咎于通货膨胀。

苹果表示,A14仿生芯片将在性能方面提供巨大的提升。

“功能强大的A14仿生芯片出现在iPad上,与上一代产品相比,CPU增加了20%,图形性能提高了10%。这使得新款iPad比最畅销的Android平板电脑快5倍,对于希望从iPad(第7代)等设备升级的用户,他们将看到新iPad的整体性能提高3倍,“该公司表示。

“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由A14 Bionic中的16核神经引擎提供支持 - 提供A13内核数量的两倍 - 将机器学习能力提高80%。对于日常任务,如处理学校项目,编辑高分辨率视频或玩图形密集型游戏,A14 Bionic带来了非凡的性能和效率。

新款iPad今天已经可以预订,预计将于10月26日在美国和其他28个国家和地区开始发货。蜂窝模型的起价为599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