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通过亚马逊在推出小米13 Pro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27 15:46:44编辑:来源:

导读 2 月 26 日,小米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全球发布了旗舰智能手机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这家中国电子巨头试图在高端市场分一杯羹。这家中

2 月 26 日,小米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全球发布了旗舰智能手机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这家中国电子巨头试图在高端市场分一杯羹。

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表示,小米 13 Pro 将可通过亚马逊购买。

小米 13 Pro 发布会

小米13 Pro 于 2023年2 月 26 日晚上 9 点 30 分在发布。此次发布在公司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直播。

亚马逊上的小米 13 Pro微型网站强调了小米与徕卡在其新款旗舰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合作。

小米13 系列于 2022 年 12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 。

目前还没有关于在和全球推出香草小米 13 的消息。小米 13 Pro 在中国的起价为 4,999 元人民币(约合 60,250 卢比),这意味着在,起价可能会保持在 70,000 卢比以下。

据亚马逊小米13 Pro微网站消息,售价将于2月28日中午12点公布。

小米 13 Pro 规格

小米 13 Pro 搭载骁龙 8 Gen 2 SoC。该芯片搭配高达 12GB 的 LPPDR5X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4.0 存储。该手机配备 4,820 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以及 50W 无线和 10W 反向无线充电支持。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该设备采用 6.73 英寸 QHD+ E6 曲面 AMOLED 显示屏,采用 LTPO 面板。屏幕拥有 120Hz 可变刷新率(1Hz – 120Hz)和 240Hz 触摸采样率。10 位面板支持 HDR10+、杜比视界和 HLG 格式。该显示屏还拥有 1,9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在光学方面,小米 13 Pro 背面采用三摄像头设置,配备 50 MP 索尼 IMX989 1 英寸传感器,f/1.9 光圈和 Hyper OIS。

小米还更新了 13 Pro 上的长焦相机,选择了具有 3 倍光学变焦和徕卡浮动镜头元件的 50 MP 传感器。有一个 50 MP 超宽单元,具有 f/2.2 光圈和微距模式。在前面,有一个 32 MP 自拍相机。

小米 13 Pro 将在与 iQOO 11 5G、OnePlus 11 5G 和三星 Galaxy S22 展开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