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enAI资助的初创公司为律师事务所推出Harvey AI

发布时间:2023-03-27 15:46:43编辑: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英国的律师事务所 Allen & Overy 宣布与 Harvey AI 和 OpenAI 资助的初创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律师

总部位于英国的律师事务所 Allen & Overy 宣布与 Harvey AI 和 OpenAI 资助的初创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律师事务所部署专为律师事务所设计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Harvey AI 将协助律师起草法律文件,并帮助他们进行研究。

Harvey AI 从 OpenAI 的孵化器项目 Startup Fund 获得了 500 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得到了谷歌 AI 负责人 Jeff Dean 和 Mixer Labs 联合创始人 Elad Gill 的支持。

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其目标不是更换员工,而是帮助他们自动执行日常任务,同时为可以梳理的法律文件准备草稿。

“这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可以释放生成 AI 的力量来改变法律行业,”安理国际市场创新集团负责人 David Wakeling 说。

“Harvey 可以使用多种语言并跨越不同的实践领域,提供前所未有的效率和智能。在我们的试验中,我们看到了一些惊人的结果,”Wakeling 补充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