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Fursat是一部完全在iPhone14Pro上拍摄的短片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8编辑:来源:

导读 利用 iPhone 的相机功能,著名导演 Vishal Bharadwaj 发布了一部短片 Fursat,该短片完全在最新的iPhone 14 Pro上拍摄。这是一个音

利用 iPhone 的相机功能,著名导演 Vishal Bharadwaj 发布了一部短片 Fursat,该短片完全在最新的iPhone 14 Pro上拍摄。这是一个音乐爱情故事,并使用了最新款 iPhone 的吸引人的功能,如动作模式和电影模式等。

Fursat 是一部30 分钟的音乐短片,最近上映。它由 Ishaan(与 Dhadak 首次亮相)和 Wamiqa Gabbi(在 Grahan、Mai 等网络连续剧中出现)等演员合作。它的摄影指导 (DOP) 是 Swapnil Sonawane。

故事讲述了考古学家 Nishant 发现古代遗物 Doordarshak 并开始预见未来的故事。通过燃烧的火车、危险的歹徒和对 Diya(他的童年甜心)生命的威胁等几个预测,这个故事捕捉到了 Nishant 如何在他与时间对抗的探索中处理手​​头新获得的能力。'

iPhone 14 Pro 的动作模式已投入使用,即使有大量运动和抖动,也能拍摄流畅稳定的视频。这在户外场景中特别有用。电影模式以 4K 录制视频并创建景深效果,并巧妙地改变焦点以获得电影感。其增强的语义渲染还增强了头发、眼镜等细节。Cinematic 模式可以在 Dolby Vision HDR 中录制。

其他 iPhone 14 Pro 相机功能,如增强的微距模式、高达 3 倍、低光下更好的细节、48MP 四像素传感器等也开始发挥作用。iPhone 14 Pro 还配备了 Dynamic Island、A16 Bionic 芯片组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