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Android14开发者预览版1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8编辑:来源:

导读 在众多传闻中的功能和改进中,谷歌终于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14 开发者预览版。该版本与之前的 Android 版本同步。开发人员预览版包含大

在众多传闻中的功能和改进中,谷歌终于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14 开发者预览版。该版本与之前的 Android 版本同步。开发人员预览版包含大量更改,包括后端和面向用户的更改。由于 Android 为全球数十亿台设备提供支持,因此人们自然会对 Android 14 及其带来的功能感到兴奋。让我们看看下面的所有细节。

谷歌一直习惯于在他们的 Android 版本中附加甜点代号。Android 14 也不例外。这家科技巨头称其为新的 Android 颠倒蛋糕,这​​无疑是一个有趣的绰号。虽然代号现在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谷歌自然地保持了为其 Android 版本保留有趣名称的传统。

Google 继续致力于支持平板电脑和可折叠外形规格。最初从 Android 12L 和 13 开始,最新版本的 Android 将继续努力在所有屏幕尺寸和外形规格上创造一致的体验。为了帮助开发者创建适应不同屏幕尺寸的应用程序,谷歌正在创建新的元素,包括窗口大小类、活动嵌入、滑动窗格布局等,这些都将在 Jetpack Compose 中得到支持。

该公司还更新了针对开发人员如何处理大屏幕的指南。这将有助于开发人员及时了解他们的应用程序在各种设备上的表现。还关注额外的学习机会和多设备体验,这将为统一体验铺平道路。

Android 14 中的字体变得更大,因为用户现在可以将字体放大到 200%。与之前在 Pixel 设备上可能达到的 130% 相比,这增加了 70%。但是,谷歌还防止文本变得太大,并添加了自动应用的非线性字体缩放曲线。

这将有助于在已经很大的文本之间建立平衡,并防止与手机上较小的文本相比它变得更大。谷歌还展示了开发人员通过转到Accessibility -> Display size and text settings来测试这一点的做法。改进的字体缩放将适用于各种设备,包括大屏幕和可折叠设备。

在电池寿命方面,Android 一直落后于 iOS。虽然多年来情况有所好转,但仍有工作要做。Android 14 通过优化应用程序在后台使用电池的方式来推进这一点。前台服务现在将仅为最高优先级的用户任务保留。这将防止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过度使用手机的电量。

谷歌还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对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编程,以在下载文件时使用更少的后台电源。这将同时为开发人员和用户增加应用程序优化。其他电源方面的变化包括对精确警报的添加限制,这将限制应用程序触发不必要的警报并且需要许可。

Android 14 还计划添加应用克隆功能。这将允许用户通过两个帐户运行同一应用程序的两个实例。虽然这有点类似于大多数第三方 Android 皮肤中可用的双应用程序功能,但它仍然非常有用。

Android 14 发布时间表

Android 14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在官网发布,可供安装。谷歌还发布了一个简明的时间表,供用户跟踪操作系统。正如资深用户所看到的,该公司或多或少遵循与之前版本相同的时间表。第一个开发人员预览版已经发布,随后将在 3 月发布。

谷歌推出 Android 14 开发者预览版 1; 从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Android 14 的 Beta 版本将在 4 月和 5 月发布,届时我们可以开始看到改进的新功能。用户将在 6 月和 7 月看到更稳定的版本。最后,面向用户的更改将被编译,稳定版本将在稍后投放市场。虽然时间很长,但您可以立即前往 Google 的官方Android 14 页面并下载开发者预览版 1。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