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配备M2芯片的苹果iPadPro机型将于今晚晚些时候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0:17编辑:来源:

导读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本周推出一款新产品,可能是一款新的iPad 型号,有几条传言表明该产品最早可能会在今晚 10 月 18 日发布。现在,苹果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本周推出一款新产品,可能是一款新的iPad 型号,有几条传言表明该产品最早可能会在今晚 10 月 18 日发布。现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经正式戏弄了一款新产品的发布.

库克在一条推文中写道:“可能性是无限的。#记笔记”。除了库克的推文,Apple Store 也下线了,这表明商店将添加新产品,大概是新的 M2 驱动的 iPad。

蒂姆库克的推文还暗示将推出配备 M2 芯片的 iPad 型号。考虑到预告片中有大量涂鸦,我们还可以看到与 iPad Pro 一起推出的新款 Apple Pencil。还有带有激光雷达传感器和 LED 闪光灯的双摄像头设置的涂鸦。

Apple 不会举办新 iPad Pro 发布会的活动,很可能会通过新闻稿来展示该设备。新款 iPad Pro 型号预计将采用 11 英寸和 12.9 英寸屏幕尺寸。

新款 iPad Pro 型号预计将采用 11 英寸和 12.9 英寸屏幕尺寸。我们可以期待这两种型号中的至少一种,大概是 12.9 英寸版本,将配备 mini-LED 显示屏。此外,11 英寸版本可以选择 Liquid Retina IPS LCD 面板。

新的 iPad Pro 型号可能配备两个 12 MP 摄像头,一个是主摄像头,一个是超广角摄像头。他们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iPadOS 16.1。值得注意的是,关于即将推出的 iPad 版本的传言很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