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YouTube测试类似TikTok的功能短裤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0:17编辑:来源:

导读 YouTube将开始在其专题短片上试播广告,与来自 Instagram 和 TikTok 的短视频竞争。据谷歌首席商务官 Philipp Schindler 称,该平台

YouTube将开始在其专题短片上试播广告,与来自 Instagram 和 TikTok 的短视频竞争。

据谷歌首席商务官 Philipp Schindler 称,该平台的目标是应用安装广告和促销活动。

“虽然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对最初的广告商反馈和结果感到鼓舞,”他说。YouTube 的 YouTube Shorts 每日观看次数为 300 亿次,是去年的四倍。

据彭博社报道,视频流媒体平台第一季度的广告收入仅为 14%,达到 68.6 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见证了直接反应广告的减少。

Alphabet 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 (Ruth Porat) 表示,随着 Shorts 收视率占 YouTube 总时间的百分比增长,我们的收入增长正面临轻微的阻力。我们正在测试短片的货币化,早期广告商的反馈和结果令人鼓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