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MOTO G53是官方的带有120HZ面板的新型廉价中档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9:58编辑:来源:

导读 除了推出其旗舰产品Moto X40外,摩托罗拉还借此机会发布了一款名为Moto G53的中端智能手机。该设备在视觉上与X40相似,只是边框更明显,

除了推出其旗舰产品Moto X40外,摩托罗拉还借此机会发布了一款名为Moto G53的中端智能手机。

该设备在视觉上与X40相似,只是边框更明显,摄影模块更小,传感器更少,但它承诺提供摄影质量。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的 5G 连接性、具有高刷新率的面板和操作系统。

Moto G53 采用 6.5 英寸 LCD 屏幕,具有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这种配置在中端手机中很少见。

它的硬件由高通公司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但没有透露它使用的是哪种型号。该芯片组配备 4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1 TB。

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第二个 2 兆像素的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为 8 兆像素。我们还找到一块 5000 毫安时电池,带 18W 充电、指纹识别器、NFC、Wi-Fi 5、蓝牙 5.2、耳机插孔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摩托罗拉 Moto G53 将在中国上市,4GB + 128GB 版本起价为 899 元(128 美元),8GB + 128GB 版本起价为 1099 元(157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