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 Y78是该品牌最新推出的优质5G产品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1:29编辑:公孙亮玛来源:

导读 Vivo Y78 5G已作为新的中端产品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配备了新的联发科 Dimensity 7020 SoC,它是Dimensity 930 SoC 的重新标记版本

Vivo Y78 5G已作为新的中端产品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配备了新的联发科 Dimensity 7020 SoC,它是Dimensity 930 SoC 的重新标记版本,5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以及 5,000mAh 的大电池容量。这款手机有一个用于自拍快照器的打孔切口、双摄像头传感器、一个侧面安装的安全指纹传感器,以及背面板上独特的渐变设计。

Vivo Y78 5G 价格,销售

8GB/128GB型号的Vivo Y78 5G 售价为1399 元人民币(约合 16,600 卢比)。不过,8GB/256GB 和 12GB/256GB 版本的定价目前未知。这款手机有黑色、玉瓷蓝和凤羽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Vivo Y78 5G规格

显示屏:Vivo Y78 5G 采用 6.64 英寸 FHD+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2388×1080 像素,刷新率为 120Hz,屏占比为 91.06%,PPI 为 394,采用打孔设计。

处理器:这款手机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20 SoC 供电。

RAM 和存储:Vivo 手机配备高达 12GB RAM 和 256GB UFS 2.2 存储。

操作系统:这款手机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开箱即用 Origin OS 3

摄像头:Vivo Y78 5G 背面配备双摄像头,配备一个带 f/1.8 光圈的 5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带 f/2.4 光圈的 2MP 散景传感器。有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连接性: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5G SA/NSA、4G VoLTE、Wi-Fi、蓝牙 5.2、GPS、USB Type-C 和 NFC。

电池:Vivo Y78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速有线充电。

其他:有一个侧面安装的安全指纹传感器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