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3C网站上发现具有80W快速充电功能的VivoS17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1:29编辑:寿心娅来源:

导读 VivoS17智能手机系列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推出,并将成为该公司 S 系列的下一款产品。该系列可能包括 Vivo S17、Vivo S17e

VivoS17智能手机系列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推出,并将成为该公司 S 系列的下一款产品。该系列可能包括 Vivo S17、Vivo S17e 和Vivo S17 Pro 设备,预计稍后将在印度首次亮相,但命名法不同,主要是 Vivo V29 系列。

在首次亮相之前,vivo S17 已经出现在 3C 认证网站上,其中透露了即将推出的型号的充电细节。

vivo S17快充支持

型号为V2283A的vivo S17智能手机在3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中国强制性 产品证书(CCC;通常简称3C)是为在中国销售产品而组织的安全证书。

现已在网站上发现 Vivo S17 智能手机,其充电器型号为V8037L0A0-CN、V8037L0B0-CN 或 V8037L0D0-CN。

这些充电器的额定功率为10W (5V/2A)、18W (9V/2A) 和 80W (11V/7.3A)。因此,Vivo S17 将配备 80W 快速充电系统以自行充电。

这意味着vivo S17智能手机将在快充方面带来提升。上一代vivo S16智能手机支持66W快充。

Vivo S17规格(预期)

显示屏: 新一代系列 vivo S 有望采用 1.5K OLED 显示屏,显示频率最高可达 120Hz。

芯片组: 据悉,Vivo S17 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

RAM 和存储:预计将提供 8GB + 128GB、8GB + 256GB 和 12GB + 256GB 配置选项。

操作系统: 该设备将开箱即用地运行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

电池和快速充电: Vivo S17 预计将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80W FlashCharge快速充电。

相机: OIS 可能支持的 50MP Sony IMX766V 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