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好的生化危机电影显然正在拍续集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1:29编辑:容玲祥来源:

导读 据报道,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正在制作续集,以控制台光枪射击游戏 The Umbrella Chronicles 命名。由于生化危机 4 , Capcom恐怖

据报道,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正在制作续集,以控制台光枪射击游戏 The Umbrella Chronicles 命名。由于生化危机 4 , Capcom恐怖游戏系列再次复苏,我们也在等待 CGI 电影死亡岛,欢迎来到浣熊市续集显然将在与 WTRC 本身相同的地点拍摄。这部 2021 年的电影从 RE2 Remake 和原版 Resident Evil 游戏中汲取了大量灵感,与之前的 RE 电影截然不同——如果续集完全相似,那肯定是一件好事。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萨德伯里镇在 2021 年的电影中充当浣熊市的替身。通常被描绘成一个拥挤的大都市,WTRC 将同名的中西部锈带重新想象成一个衰落的后工业鬼城,由于生活水平低下和地方政府冷漠,T 病毒可以在那里不受控制地传播。它运作良好——事实上,生化危机系列显然要回到萨德伯里拍摄新电影。

当地新闻媒体萨德伯里。com报道称,“大萨德伯里地区从省政府那里获得了 1100 万美元 [加元,800 万美元,475 万英镑] 的资助,其北安大略遗产基金公司正在帮助资助 20 个当地项目。” 在这些项目中显然有一部名为“Umbrella Chronicles”的电影制作,你可能记得它是 2007 年的主机选集游戏。

报道还提到,《安布雷拉编年史》背后的制作公司是“Raccoon HG Film Productions”。该项目显然获得了大约 200 万加元(150 万美元,120 万英镑)的当地拨款,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开始拍摄、谁将主演和导演以及是否会跟随故事和小插曲的详细信息出自《雨伞编年史》游戏。

尽管如此,欢迎来到浣熊市是最好的生化危机电影。与 Paul WS Anderson 的电影相反,WTRC 真正尝试使用源材料,将游戏中可识别的图像、角色和时刻与有趣的 90 分钟恐怖片的结构和风格相结合。

它的节奏很好,有一些很好的恐慌和血腥,并且它成功地将自己的旋转和视角放在浣熊市本身上,而不会影响原始的 Capcom 版本。它远非完美,但 WTRC 中有足够的优点来推动和构建续集。我很期待这个。你可以阅读萨德伯里。COM报告在这里。

与此同时,如果你想要更多 RE 风格的优点,请查看其他一些最好的僵尸游戏。您可能还希望抢先体验即将于 2023 年推出的 所有最佳游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