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新的Steam销售中以低廉的价格获得2023年最好的roguelikes之一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1:28编辑:谈叶士来源:

导读 著名的独立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Chucklefish今年将通过Steam纪念特卖来庆祝其周年纪念日。他们的许多最受欢迎的游戏都有大幅折扣,从较旧的

著名的独立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Chucklefish今年将通过Steam纪念特卖来庆祝其周年纪念日。他们的许多最受欢迎的游戏都有大幅折扣,从较旧的 Starbound 到较新的 roguelike 热门游戏Wildfrost。从单人游戏到多人游戏,应有尽有,其中包含的游戏为广泛的玩家提供优惠。如果您喜欢快节奏的战斗和像素化的冒险,那么这次生日特卖绝对值得一看。

我喜欢独立游戏,尤其是现在这个我发现自己经常对 AAAA 级游戏感到失望的时代。作为一名独立游戏迷,我认为很少有像 Chucklefish 这样大的发行商。该公司已经涉足了许多我最喜欢的游戏,比如星露谷物语(在出版权归还给 ConcernedApe 之前)。其中大多数,包括 Stardew,开始时只是拥有忠实社区的小型游戏,然后在更广泛的游戏场景中大受欢迎。

Chucklefish 绝对是其游戏取得巨大成功的游戏发行商之一。这个记录是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庆祝的Steam 销售的一个重要原因,其中展示了许多热门独立游戏的好例子。您现在可以以 49% 的折扣深入体验 Eastward 等故事丰富的体验,或者直接投入Starbound 等制作游戏,享受高达 60% 的折扣。请记住,如果您在 Game Pass 上订阅,这两款游戏都可以在 Game Pass 上使用。

其他有趣的游戏也在打折,例如 Wargroove 70% 折扣或 Wildfrost 10% 折扣。此次促销还推出了一个不错的“Chucklefish & Friends” Steam 捆绑包 ,可享受 65% 的折扣,只需 51.05 美元/41.01 英镑,您就可以购买八款游戏。由于Chucklefish 促销活动将于 6 月 6 日结束,请务必快速抢购捆绑包或任何其他打折游戏。值得庆幸的是,我已经拥有一些捆绑包的游戏,所以我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其余的游戏。

如果您想查看其他一些出色的冒险游戏,请务必查看我们对 PC 上最佳游戏的汇总。您还可以浏览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多人游戏, 一睹 Chucklefish 游戏之外与朋友一起玩的世界的乐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