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泄露的三星GalaxyZFlip5暗示新设计的封面显示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1:54编辑:邰钧仁来源:

导读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将于今年推出备受期待的三星 Galaxy Z Flip 5和三星 Galaxy Z Fold 5 。然而,在此之前,三星 Galaxy Z Flip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将于今年推出备受期待的三星 Galaxy Z Flip 5和三星 Galaxy Z Fold 5 。然而,在此之前,三星 Galaxy Z Flip 5 的高质量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 OnLeaks)与 Media Peanut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翻盖手机的独家图片,暗示了新设计的外壳显示屏。让我们看看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 5。

三星 Galaxy Z Flip 5 的设计将在其后部配备双镜头摄像头系统,在内部屏幕上有一个显示切口以容纳自拍相机,以及在 USB-C 端口旁边的底部发射扬声器等。 .

三星 Galaxy Z Flip 5 预计将配备具有独特布局的大尺寸显示屏。根据该报告,与其前身三星 Galaxy Z Flip 4相比,它从OPPO Find N2 Flip中获得了更多灵感。不过,这也暗示三星计划增强三星 Galaxy Z Flip 5 的外屏显示面板。

主屏幕的估计尺寸为 3.4 英寸,而主显示屏预计为 6.7 英寸。手机的尺寸预计约为 165mm x 71.8mm x 6.7mm。

三星 Galaxy Z Flip 5 可以受益于增强的铰链设计,该设计可在设备展开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显示屏折痕的可见度。这种增强可能会增强三星 Galaxy Z Flip 5 的外观和耐用性。当智能手机被反复折叠和打开时,它会给某些部位带来压力。更好的铰链设计可以减少这种压力并帮助设备使用更长时间。

此外,报告称,用户或许能够使用动态色彩主题和小部件对三星 Galaxy Flip 5 的外部屏幕进行个性化设置,从而实现个性化的风格表达。

三星 Galaxy Z Flip 5 发布日期

一般来说,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动在 8 月举行,届时该公司将推出其可折叠手机。然而,今年,该公司正在考虑在 7 月的最后一周而不是 8 月举行该活动,可能是在 7 月 25 日至 7 月 27 日之间。

在活动中,该公司预计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包括三星 Galaxy Z Fold 5、三星 Galaxy Z Flip 5、三星 Galaxy Watch 6、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和新款耳塞。但是,该公司尚未分享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发布日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