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Anthem从来就不是BioWare的命运杀手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7:51编辑:宋逸菡来源:

导读 Anthem 是一款从未成功起飞的游戏。将现场服务和多人游戏元素混合到科幻射击游戏中,它将成为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开发商 BioWare 的下一

Anthem 是一款从未成功起飞的游戏。将现场服务和多人游戏元素混合到科幻射击游戏中,它将成为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开发商 BioWare 的下一个重要 IP。但是,惩罚性的开发时间表、未成熟的想法以及一些消费者对Anthem与 Destiny 相似的困惑相结合使它沉没,现在一位前开发人员公开了制作游戏的经历。

这来自前 BioWare 开发人员和 Anthem 质量保证负责人 Ian Saterdalen,他在 Twitter 上回应了一个病毒式线程,该线程要求游戏开发人员谈论他们从评价最低的游戏中喜欢什么,而 Saterdalen 选择谈论 Anthem。

“我们知道它还没有准备好,因为这个游戏实际上是在 15 个月内创建的,”Saterdalen 开始说道。“对于如此大范围的游戏来说,这是闻所未闻的。国歌 2 会很棒!”

缺乏开发时间是 Anthem 受到批评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它被普遍认为是未完成的,将其变成了死水般的现场服务体验。我们对 2019 年Anthem 的评论也有同样的想法,称它被“重复的任务和松弛的结构”拖累了。

当被问及 BioWare 如何在短短 15 个月内制作出 Anthem 时,Saterdalen 谈到了工作室面临的压力——让 Anthem 上线的超高工作量。

Anthem 从来就不是 BioWare 的“命运杀手”

“在 15 个月的时间里,我每周(以及团队中的许多其他人)工作大约 90 个小时(我确信在我到达之前其他人也在做这些时间)。这是不可持续的,甚至是我们本应处于的位置。

“也许对我们自己不利的是,我们过于热情以至于无法继续在那种条件下工作?” Saterdalen 添加了另一条推文。“我支持工会,我希望它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加普遍。

“在个人层面和团队层面上,士气受到了很大打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

当 Anthem 即将发布时,有很多关于它如何与 Bungie 自己的实时服务射击游戏 Destiny 竞争的讨论,但 Saterdalen 指出如何将 Anthem 变成“命运杀手”从来没有在 BioWare 的关注范围内,因为它只是没有诀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