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Redmi 12C评测最佳预算安卓手机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22编辑:洪平海来源:

导读 小米红米 12C 的价格略低于 150 美元,已在竞争激烈的廉价安卓手机市场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使用手机一周后,我们对它有了全新的认识。尽

小米红米 12C 的价格略低于 150 美元,已在竞争激烈的廉价安卓手机市场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使用手机一周后,我们对它有了全新的认识。尽管 Redmi C 系列是一个知名的产品线,迎合精打细算的消费者,但 12C 提供了独特的体验。小米推出了一款新品,不仅颜值高,而且值得探索。加入我们,深入了解小米 Redmi 12C 评测,了解其功能以及是否值得您关注。

如果您使用的是预算有限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则不能指望它拥有时尚的设计。小米红米12C也不例外。我们发现唯一吸引人的设计特点是背面的凸脊。它们防汗且无指纹,使手机握起来更舒适。

小米 Redmi 12C 评测:最佳预算 Android 手机

除此之外,边缘、按钮和扬声器孔都做工精良。按钮反应灵敏,甚至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总体来说,Redmi 12C外观大方,经久耐用,适合学生、家长、普通上班族等用户使用。这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虽然我们对小米红米12C感到满意,但让我们有些失望的一点是它的Micro-USB接口。考虑到价格范围,大多数其他 Android 品牌都配备了 Type-C 端口,而这款手机有一个过时的 Micro-USB 端口。我们发现它不再有用,这可能是我们不太喜欢这款手机的原因。

但是,我们很高兴在背面包含指纹传感器。一直以来,我们都对小米手机的指纹传感器非常推崇,这款手机也不例外。它的速度和响应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即使在低成本设备上也是如此。此外,小米 Redmi 12C 的指纹传感器位置也符合逻辑,因为我们从未无意中触碰过摄像头。

由于其主要是塑料结构,该设备具有非常轻巧的外形,重量仅为 192 克。此外,后端的弧形轮廓赋予了异常舒适的抓握感,这可能会吸引广泛的用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