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技嘉Aorus17X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240Hz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9:17编辑:姚之鹏来源:

导读 亚马逊和Newegg 在线商店将开始接受首款具有 240Hz 刷新率、配备强大的 Intel Raptor Lake CPU 和 NVIDIA 旗舰 GeForce RTX 4

亚马逊和Newegg 在线商店将开始接受首款具有 240Hz 刷新率、配备强大的 Intel Raptor Lake CPU 和 NVIDIA 旗舰 GeForce RTX 4090 移动显卡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预订。我们正在谈论技嘉的 Aorus 17X 型号。

具有 240Hz 刷新率 QHD 显示屏的技嘉 Aorus 17X 游戏笔记本电脑将提供频率高达 5.4 GHz 的 24 核酷睿 i9-13900HX。HX系列处理器将标称功耗提高到55W,但配备了性能较低的集成图形核心。

不过这款笔记本的集成显卡可不是必须的,因为它配备了旗舰级的GeForce RTX 4090图形加速器,配备16GB GDDR6显存,功耗高达175瓦。

技嘉 17X 还配备 32GB 双通道 DDR5-5600 RAM 和 2TB PCIe 4.0 SSD。这款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一块 17.3 英寸的屏幕,纵横比为 16:9,支持 2560×1440 像素的分辨率,240Hz 的刷新率,100%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

该笔记本电脑还支持无线标准 Wi-Fi 6E 和蓝牙,并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11 Pro。

技嘉 Aorus 17X 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为 2.8 千克。它配备了一个 330W 的电源。

价格和发布日期

在这种配置下,笔记本电脑的估价为 3,4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