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MSI G274QPFQD游戏显示器带量子点面板170Hz和1ms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9:17编辑:戚泰固来源:

导读 MSI 通过用于游戏电脑的 G274QPF-QD 型号扩展了其 G Sync 电竞显示器系列。该设备采用 Rapid IPS 面板制造,可提供 1 毫秒的 G

MSI 通过用于游戏电脑的 G274QPF-QD 型号扩展了其 G Sync 电竞显示器系列。该设备采用 Rapid IPS 面板制造,可提供 1 毫秒的 GtG 响应时间和 170 赫兹的刷新率。

面板具有传统的平面形状;它的对角线是 27 英寸。实施量子点技术,改善色彩再现。特别是宣布了 DCI-P3 色彩空间的 95% 覆盖率和 REC.2020 色彩空间的 80% 覆盖率。可再现的色调数量超过 10 亿。

G274QPF-QD的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对应WQHD格式。亮度达到400cd/m2(VESA DisplayHDR 400标准),对比度1000:1,动态对比度100,000,000:1。水平和垂直视角 – 高达 178 度。

我们正在谈论与 NVIDIA G-Sync 技术的兼容性,旨在提高游戏的流畅性。夜视系统提高了图像暗区的可见度。

G Sync Esports 显示器包括两个 HDMI 2.0b 接口、一个 DisplayPort 1.4 连接器、一个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支架提供完全的调整自由度,包括从横向到纵向的转换。

价格和可用性

MSI G274QPF-QD 27 英寸 WQHD 显示器在 Amazon商店上市,售价 426.09 英镑。

2023 年 3 月 13 日更新:这款 MSI G274QPF-QD 27 英寸 WQHD 显示器现在也可从Amazon和Newegg购买,价格为 329.99 美元。

微星最近推出了MAG321QR-QD,这是一款 32 英寸 1440p 显示器,具有 HDR、170Hz 刷新率、USB 集线器、控制台模式、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售价为 582.11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