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宏碁Predator Helios Neo 16游戏笔记本电脑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8:28编辑:嵇生固来源:

导读 宏碁通过在推出 Helio Neo 16 扩展了其 Predator 产品组合。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包具有支持第 13 代英特尔 CPU、165Hz 刷新率、DL

宏碁通过在推出 Helio Neo 16 扩展了其 Predator 产品组合。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包具有支持第 13 代英特尔 CPU、165Hz 刷新率、DLSS 3 支持等功能。找出下面列出的规格和价格。

Acer Predator Helios Neo 16:规格和功能

2023 Helios Neo 16 采用 16 英寸 WQXGA 面板,刷新率高达165Hz ,亮度高达 500 尼特,采用宏碁的 ComfyView LCD 技术。它的宽高比为 16:10,响应时间为 3 毫秒,支持 Nvidia G-Sync、DLSS 3 和 Advanced Optimus。笔记本电脑提供带有神秘设计元素的铝制机箱。华硕称其为 Cyber​​deck。

在核心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最高第 13 代 i7-13700HX CPU和最高 NVIDIA RTX 4060 显卡。它可以包含高达 32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1TB 的 PCIe 4.0 NVMe M.2 SSD。笔记本电脑的热管理系统包括 89 个定制的全金属 3D AeroBlade 和液态金属导热硅脂。

在最新的连接选项方面,笔记本电脑提供英特尔 Killer E2600 以太网和英特尔 Killer Wi-Fi 6 AX1650i 端口、2 个 USB 3.2 Gen2 端口、2 个 Thunderbolt 端口、蓝牙 5.3 版本等。

笔记本电脑由高达 90Wh 的电池提供支持。它随 Windows 11 开箱即用。您还将获得一个 720p 30 fps 的网络摄像头,具有临时降噪功能、4 区 RGB 键盘和触控板、PredatorSense 4.0 实用程序、Pulsar Lighting 和风扇控制等。

价格和可用性

Neo 16 系列起价为 1,09,990 卢比,可购买 i5 和 i7 型号。它在 Acer 的在线商店以及亚马逊、Flipkart、Croma 和 Vijay Sales 等电子商务商店中列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