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GTA 6将于明年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8:28编辑:向健民来源:

导读 GTA 6 可以说是目前最受炒作和期待的游戏,但对它知之甚少。虽然我们知道它正在开发中,但 Rockstar Games 没有分享任何重要信息。但

GTA 6 可以说是目前最受炒作和期待的游戏,但对它知之甚少。虽然我们知道它正在开发中,但 Rockstar Games 没有分享任何重要信息。但现在,我们似乎有了关于其可能发布时间表的详细信息,这要归功于 Take-Two(Rockstar Games 的母公司)最近的收益报告。下面是详细信息。

GTA 6 预计将于 2024 年面世。在其最近的收益报告中,Take-Two 透露,它计划推出一些“突破性的游戏”,以实现 2025 和 2026 财年有趣且巨大的预测。它预计“超过 80 亿美元的净预订量。” 去年的收入为 53 亿美元,归因于对 Zynga 的收购。

声明中写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业务做准备,以发布一个非常强大的项目管道,我们相信这些项目将使我们的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在 2025 财年,我们希望通过推出几款开创性的游戏来进入这个新时代,我们相信这些游戏将为我们的行业树立新标准,并使我们能够实现超过 80 亿美元的净预订量和超过 10 亿美元的调整后无限制运营现金流。我们希望通过在 2026 财年及以后实现我们的经营业绩的额外增长来维持这一势头。“

虽然该公司没有特别提到 GTA 6,但我们预计它会成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游戏的一部分。此外,可以肯定地说,如此高的期望可能是由 Grand Theft Auto 系列的下一部作品的流行推动的,该系列已经引起了广泛的炒作。

但是,确切的时间表仍然未知,也无法确认这是否会在明年发生。我们只能等待进一步的官方细节来给我们一些清晰度,因此,最好等待。回想一下,早些时候预计Rockstar Games 可能会在 5 月 17 日透露有关该游戏的一些细节,这似乎是我们的暗示!

至于对即将到来的游戏有什么期待,我们没有太多可支配的。但泄密者谈到了现代罪恶都市的设置,一个名叫露西亚的女主角(她将成为游戏中第一个可玩的女性角色),一个更大的地图,以及新的元素和汽车,以及新的武器和新的 RAGE用于增强图形的引擎。到目前为止,您可以阅读更多关于GTA 6 泄漏的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想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