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Boult的新款智能手表配备亮度为800尼特的AMO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8:28编辑:喻仁真来源:

导读 BoultAudio 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 Drift Pro 的新型智能手表。它是该品牌 Drift 系列的一部分,配备 AMOLED 显示屏和血压监测器作

BoultAudio 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 Drift Pro 的新型智能手表。它是该品牌 Drift 系列的一部分,配备 AMOLED 显示屏和血压监测器作为其亮点。查看下面的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Boult Drift Pro:规格和功能

Drift Pro 采用锌合金方形边框,1.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亮度为 800 尼特,屏幕分辨率为 368×448 像素,支持常亮显示(AOD)功能。2.5D 曲面显示屏还支持 150 多个表盘,还可以选择自定义。

博尔特漂移临

支持蓝牙 5.1 版本以实现可靠通话。有一个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这款手表有一个拨号盘、同步联系人的选项,甚至可以查看最近的日志。

Boult Audi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arun Gupta 说:“尽管是这个市场的新进入者,但 Boult 的 Drift 保持着 Flipkart 上销售最快和评价最高的智能手表的记录。除此之外,我们不断将最新的颠覆性技术融入我们的产品中,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Drift Pro 的健康功能包括心率传感器、血压监测器、SpO2 传感器、周期跟踪器和睡眠监测器。120 多种运动模式让您可以追踪板球、瑜伽、跑步、骑自行车等活动。此外,您还可以跟踪您的步数、卡路里和距离。

智能手表还支持小游戏、电子卡片、计算器、闹钟、免打扰模式、手电筒、久坐提醒、喝水提醒、智能通知等。它还支持 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并获得 IP67 防护等级。Boult Drift Pro 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10 天。

价格和可用性

Boult Audio 的 Drift Pro 标价 1,999 卢比,与Gizmore GizFit Flash、NoiseFit Crew等相比。现在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黑色、蓝色或奶油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