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Denali为客户扩展其世界级企业IT解决方案和Apple服务产品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22编辑:通茗保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数字服务和技术集成商Denali Advanced Integration今天宣布,它正在发展其世界级的企业 IT 解决方案产品。Denali 提供咨询

全球领先的数字服务和技术集成商Denali Advanced Integration今天宣布,它正在发展其世界级的企业 IT 解决方案产品。Denali 提供咨询服务、设备管理、部署加速、部署基础设施和物流。由于 Denali 的服务能力,Denali 现在是美国的 Apple 授权企业经销商 (AAER)

Denali 通过提供和集成来自一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 IT 解决方案,支持几乎所有行业中企业组织不断变化的独特需求。作为 AAER,Denali 将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移动解决方案,包括 Mac、iPad 和 iPhone,以帮助他们实现投资最大化。Denali 还提供托管移动服务,以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为 Apple 设备提供支持,包括采购、配置和集成、应用程序开发、移动设备管理以及 24x7 服务台和支持。

“客户至上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在构建一流解决方案、服务和支持方面的持续投资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创新战略继续以理解和满足客户增长计划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中心,竞争优势。” Denali 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Phil Castillo 。“我们在托管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Apple 的创新技术相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非凡的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