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CIO研讨会宣布领先的首席信息官入围2023年CIO领导力奖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21编辑:龚烟弘来源:

导读 -第 20 届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年度研讨会今天宣布了年度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领导力奖的四名决赛选手。获胜者将于2023 年 5 月

-第 20 届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年度研讨会今天宣布了年度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领导力奖的四名决赛选手。获胜者将于2023 年 5 月 15 日公布。

十多年来,该奖项表彰了领导其组织通过创新使用 IT 提供模范商业价值水平的首席信息官 (CIO)。

“我们很高兴能够表彰今年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领导力奖的决赛入围者,”奖项联合主席乔治·韦斯特曼博士说。“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卓越的领导力确实鼓舞人心,为全球 IT 领导者树立了榜样。”

2023 年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领导奖决赛入围者是:

Sysco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和数字官Tom Peck

Koç Holding 首席信息官兼数字化转型负责人 Oğuz Sezgin

The Hartford首席信息官Deepa Soni

“我很自豪能够代表 Sysco 和我很荣幸领导的出色技术团队接受这项提名,” Tom Peck说。“在 Sysco,我们正在重塑食品分销和食品服务市场,技术是我们转型的关键推动因素。我也很高兴能参加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研讨会,在那里我有机会与一些人合作科技界最优秀、最聪明的人。”

“在哈特福德,我们作为一家拥有 213 年历史的初创公司运营,利用领先技术的力量和规模为我们的客户塑造保险的未来,”Deepa Soni说。“我很荣幸能够入围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领导力奖。这证明了哈特福德的杰出人才和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推动数字和数据转型。 ”

“我真的很荣幸获得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领导层的认可,并为我们所有使这一成功成为可能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Oğuz Sezgin 说。“在近 100 年的历程中,Koç Holding 一直领先于变革,专注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这是对我们组织在成功执行转型战略的推动下取得的显着进步的当之无愧的认可,特别关注数字化转型。”

决赛入围者将于2023 年 5 月 15 日在麻省理工学院斯隆 CIO 研讨会的现场与会者专属晚宴上得到正式认可,届时将宣布获奖者。所有决赛入围者还将有机会在研讨会当天的小组讨论中分享他们的见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