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带有国际节目的安卓TV Live标签

发布时间:2023-05-25 11:28:29编辑:花致炎来源:

导读 那些家里有 Android 电视机的人可以直接从他们的屏幕上开始观看电视频道,而不需要好的兔子耳朵。在 Android TV社区帖子中,谷歌宣布

那些家里有 Android 电视机的人可以直接从他们的屏幕上开始观看电视频道,而不需要好的兔子耳朵。

在 Android TV社区帖子中,谷歌宣布 Live TV 已经推出娱乐流媒体服务。该公司表示,Android TV 上的“直播”选项卡可以访问许多免费频道,例如 Tubi、Plex、Pluto TV 和 Haystack。在其完整形式中,观看者可以通过 80000 多个频道放松身心,包括 NBC、ABC、CBS 和 FOX 等当地新闻台。

此外,如果您想稍微了解一下文化或追看您最喜欢的电视剧,用户可以找到免费的日语、西班牙语、印地语等国际节目。

正如其支持页面所详述的,Android TV 上的直播电视无需额外付费,无需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即可享受。“直播”选项卡将显示所有可用的频道以及根据您的观看历史推荐的频道。

Google 的新直播电视指南(可在新标签页中访问)还将组织频道,以便您可以快速跳转到您感兴趣的内容。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收藏”频道,这会将它们保存在指南的最顶部。前面提到的直播电视频道推荐也将与您的其他娱乐形式一起包括在内,例如直播体育比赛和节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