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配音演员提前透露了艾伦韦克2的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3:16编辑:宇文洁馨来源:

导读 《 心灵杀手 2》的发行日期 被意外透露,因为这个名义角色的配音演员在一次采访中让我们可以期待 Remedy 的恐怖游戏的艰难时期溜走了

《 心灵杀手 2》的发行日期 被意外透露,因为这个名义角色的配音演员在一次采访中让我们可以期待 Remedy 的恐怖游戏的艰难时期溜走了。我们已经知道今年会推出《心灵杀手 2》,但现在范围进一步缩小了。

虽然这绝不是对《心灵杀手 2》发布日期的完全确认,因为它不是来自开发商 Remedy 的官方消息,但扮演《心灵杀手》的配音演员说了这么多,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发布月份指示。

“这应该会在 10 月上映,我们现在正在制作中,”艾伦韦克的配音演员马修波雷塔说。“事实上,上周我刚刚在芬兰,Remedy 公司就来自那里,那里的人太棒了。”

您可以在下面最近的 Monsters, Madness and Magic 采访中的 16:50 左右听到这句话。

YouTube 缩略图

由于 Porretta 在这里给出了发布日期,我们希望 Remedy 很快就会有某种更新,正如今年早些时候开发人员所说的那样,Alan Wake 2“从头到尾都可以玩”,并且最近跟进说它仍然会发布今年。

请记住,Alan Wake 本人的表演实际上取决于两个人,因为 Porretta 负责配音,而 Ilkka Villi 负责 3D 建模、表演捕捉和 Wake 的真人片段。因此,如果您在网上看到关于艾伦韦克的两个名字时感到有点困惑,这就是原因。

十月也有一定的意义,只是因为它是一款恐怖游戏,而且这个月正式标志着恐怖季节。就连弗雷迪的电影《五夜后宫》也上映了,看起来还不错。

不过,我很高兴看到 Remedy 在这个扩展系列游戏中做了什么,现在已经确认 Control 和 Alan Wake 发生在同一个宇宙中。虽然相互关联的宇宙如今风靡一时,但 Remedy 似乎不会为了它而一直让所有东西都交叉,所以他们这样做的几次可能会产生一些有趣的故事。

在您等待的同时,看看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最大游戏的看法,如果您对《心灵杀手 2》感到兴奋, 我们精选的最佳故事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