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就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绝地幸存者外星人的诞生方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3:15编辑:谈龙萍来源:

导读 每个人都喜欢Star Wars Jedi Survivor& 39;s Turgle,对吧?绿色青蛙外星人是我玩最新星球大战游戏期间的一大亮点,因为他的设计、性能

每个人都喜欢Star Wars Jedi Survivor's Turgle,对吧?绿色青蛙外星人是我玩最新星球大战游戏期间的一大亮点,因为他的设计、性能和个性继续证明,与我们更好的判断相反,所有星球大战的怪胎都是讨人喜欢的怪人。自然地,Respawn 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开发者也有同样的感受,他们现在谈到了 Turgle 的设计如何影响了我们对他的喜爱。

Respawn 的多位开发者在一次新的采访中谈到了 Turgle 的诞生,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信息,请看这里。

“一方面,你会得到一个针对特定角色的特定简介,其中大部分解剖学和叙事要求已经指向一个总体方向,这极大地影响了小动物的最终外观和感觉,”高级概念艺术家 Jean-Francois Rey告诉Prima Games。

“另一方面,有时候你只是被告知,‘我们需要一大群外星人。我们不知道他们会是谁,我们不知道我们需要多少人,但我们肯定需要外星人,所以尽情享受吧——以及你的个人创作过程。”

如果您喜欢 Skoova Stev、Doma Dendra 等人,尤其是 Turgle,您会很高兴听到后者是每个人最喜欢的青蛙人的诞生方式。

“我用大约 15 个外星人草图设计了一个阵容,这些草图设计用于居住在 Pyloon 的沙龙酒吧区域,从中选择了五个,包括 Turgle,”Rey 补充道,从他的外表、声音和动作解释了 Turgle 的整个交易,来自团队的努力。“这真的是一个完全协作的过程,最终版本以一种非常好的方式让我大吃一惊。”

Rey 甚至说,在 Respawn 团队的开发接近尾声时,他们真的开始表现出对 Turgle 的欣赏,甚至还分享了关于这个古怪家伙的表情包。

Jedi Survivor 作家 Danny Homan 最近透露了他们如何在游戏中捕获 BD-1,他也对 Turgle 进行了权衡,解释了团队对这个角色的总体叙事目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