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两款优秀格斗游戏比真人快打1提前90折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3:15编辑:汤思珍来源:

导读 通过此次Steam 特卖为真人快打 1做好准备,因为开发商 NetherRealm Studios 之前推出的两款格斗游戏非常便宜,你会认为有人撕掉了你的

通过此次Steam 特卖为真人快打 1做好准备,因为开发商 NetherRealm Studios 之前推出的两款格斗游戏非常便宜,你会认为有人撕掉了你的脊椎,你就上了天堂。Mortal Kombat 11和 Injustice 2 是捆绑包的一部分,因此非常值得一玩,尤其是在Mortal Kombat 1 发布日期之前。

真人快打 1 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发布,你会想赶上 NetherRealm Studios 的最新版本,而且你可以以 90% 的价格购买包含两款游戏和大量 DLC 的大型套装.

真人快打 11 和不义联盟 2 Steam 捆绑包

没错,顶级格斗游戏 Mortal Kombat 11 和 Injustice 2 现在非常便宜,而且两者都有大量 DLC。您可以在 5 月 26 日之前以 9.99 美元/8.49 英镑的价格购买捆绑包,所以赶快行动吧。这就是你得到的。

MK11 Kombat Pack 1 – 七个额外角色和 13 个额外皮肤

MK11 Kombat Pack 2 – 三个额外角色

MK11 余波扩展——新的故事内容和三个额外的角色

不义联盟2

三个 Injustice 2 Fighter 包 - 总共九个额外角色

YouTube 缩略图

这场格斗游戏交易绝对物超所值,非常适合想要在真人快打 1 之前了解真人快打故事的任何人。或者您可以潜入不公正世界,其中还有一部绝对非凡的漫画书前传,同样值得阅读。

我们还从 Ed Boon 那里了解了真人快打 1 名称的内幕,他解释了使用“1”的想法的来源,使其与名称混乱的战地风云 1 和 Xbox One 保持一致。

请注意,Mortal Kombat 11 和 Injustice 2 的基础游戏也可在此Steam 捆绑包之上的 Game Pass 上使用,因此,如果您是那里的订户,您至少可以尝试这两款游戏,然后再为这两款游戏支付大量费用DLC 启动。

与此同时,您还可以玩Street Fighter 6 beta并了解另一款即将推出的格斗游戏,或者看看 PC 上最好的多人游戏,其中有几款格斗游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