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和服务器大满贯有大量伟大的传奇物品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36编辑:宗腾娅来源:

导读 暗黑破坏神 4 宝藏地精在暗黑破坏神 4 发布日期之前进行了急需的改造。如果你参加了暗黑破坏神 4公开测试版和服务器大满贯,你可能会

暗黑破坏神 4 宝藏地精在暗黑破坏神 4 发布日期之前进行了急需的改造。如果你参加了暗黑破坏神 4公开测试版和服务器大满贯,你可能会得到大量甜蜜美味的战利品。然而,这些传奇物品中的任何一件都不太可能来自 Treasure Goblins,而 Treasure Goblins 通常是暴雪RPG 游戏中最可靠的来源。

服务器大满贯期间的玩家报告说,他们几乎从未从追捕掠夺战利品的小精灵中得到任何好处。我有很多相同的经历:尽管将三个不同的暗黑破坏神 4 等级升级到 20 级并几次 击败世界老板Asava,但我发现我遇到的任何 Treasure Goblin 都没有用。

我们也不只是在谈论一些平淡无奇的传奇或稀有掉落物;这些小家伙成了社区中的笑话,他们中的许多人只是扔出健康地球仪或少量象征性的黄金。与他们作为暗黑破坏神世界的战利品皮纳塔的典型角色相去甚远。这并没有阻止我每次看到它们时都放弃我正在做的其他事情去追逐它们,但这肯定会抑制我的兴奋。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不幸被诅咒的可爱小动物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或者在他们的情况下可能是坏消息),因为它们非常诱人地追逐和压扁。暗黑破坏神总经理 Rod Fergusson 在回应询问为什么 Treasure Goblin 战利品掉落在服务器大满贯期间如此平淡无奇的评论时,确认该团队“意识到并且已经为发布做出了修复”。

暗黑破坏神 4 宝藏地精 - 暴雪暗黑破坏神总经理 Rod Fergusson 在被问及宝藏地精战利品掉落时回复了一条推文,确认“是的,我们知道并且已经为发布做了修复”。

当你最终能够真正进入避难所时,你会想密切注意那个在黑暗中挣扎的告密者。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是希望他们每次都能给我传奇的暗黑破坏神 4 武器或装备——远非如此——但偶尔有机会找到魔法掉落,这让我疯狂地追逐着在他们可以传送之前将他们击倒,所以每次都气喘吁吁地娱乐。

距离发布还有几周时间,请查看暗黑破坏神 4 系统要求以确保您已准备就绪,并了解暗黑破坏神 4 技能树和暗黑破坏神 4 幻化系统的工作原理,以便您准备好直接投入行动离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