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在谷歌表格中合并单元格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7编辑:莫梅元来源:

导读 Google 表格可以轻松为我们大多数人完成工作,无论是制作学校项目还是编写办公室报告。它感觉比 Microsoft Excel 等更传统的替代品更易

Google 表格可以轻松为我们大多数人完成工作,无论是制作学校项目还是编写办公室报告。它感觉比 Microsoft Excel 等更传统的替代品更易于使用,但它提供了许多简洁的工具来管理充满行和行数字的大量工作表。在工作表中处理和更好地呈现大量数据的一种方法是合并单元格以创建标题或合并条目。最好的部分是,无论您是在智能手机上还是在工作中使用的顶级 Chromebook之一上进行编辑,Google 表格都可以跨平台使用单元格合并功能。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在 Google 表格中合并单元格的所有信息。

如何在网络版 Google 表格中合并单元格

网络版 Google 表格具有用于选择如何合并单元格的特定选项。您可以垂直、水平或混合组合单元格。这听起来很复杂,但实际上并不复杂,而且只需要几个步骤。

将光标拖过要合并的单元格以选择它们。您只

突出显示所需的单元格组后,转到顶部菜单中的格式,然后选择合并单元格。

选择要如何合并单元格。根据单元格选择的类型,部分或所有选项可能可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