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希望WearOS4将健康追踪推向极限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6编辑:路山容来源:

导读 尽管谷歌深入研究了其新推出的硬件的细节,但该公司即将升级到其智能手表平台——Wear OS 4——甚至没有在I O 2023上获得一秒钟的展示时

尽管谷歌深入研究了其新推出的硬件的细节,但该公司即将升级到其智能手表平台——Wear OS 4——甚至没有在I/O 2023上获得一秒钟的展示时间。我们确实知道 2022 年Wear OS 3的继任者将基于 Android 13,并将于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开始提供兼容的 Android 可穿戴设备。谷歌在其 I/O 开发会谈中发布的其他资源揭示了该平台的一些其他功能,包括对 Health Services 和 Health Connect 的改进。

在 Android 开发者 YouTube 频道上发布的一个会话详细介绍了今年谷歌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的一些变化。正如9to5Google 的人们所发现的那样,标题为“ Android 上 Health 的新功能”的开发者聊天谈到了 Health Connect(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被融入 Android 14 。谷歌表示,它将成为“Android 的核心部分”,而不是像目前这样的独立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人们应该能够直接从 Android 14 的“设置”页面访问 Health Connect。同时,随着今年秋季的大型软件发布,这项服务还将获得改进的经期跟踪功能——这是过去几年科技公司的主要关注点。

谷歌进一步表示,Health Connect 可以更快地获得新功能,因为它与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捆绑在一起。开发人员还制定了从 Google Fit 迁移到 Health Connect 的时间表,对 Google Fit Android API 的支持将于 2024 年底正式结束。

新添加的健康服务功能之一是能够提高健身指标的批处理率,尽管目前仅限于心率数据。这使开发人员能够调整数据的传递频率,而不是在屏幕关闭时以周期性间隔传递数据。

Health Services 还将能够自动检测您使用 Wea​​r OS 4 打高尔夫球的次数,尽管该功能仅限于“支持的设备”。此外,运行该平台的兼容智能手表将允许应用程序检测您击出的高尔夫球杆类型,适用于开球和推杆。谷歌表示,它与三星合作开发了这一功能。

最后,Wear OS 4 将为在后台访问身体传感器的应用引入额外权限。谷歌表示,这让最终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数据,同时为开发人员提供必要的数据,以便在不影响电池寿命的情况下为他们的受众创造“有价值的体验”。您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 Wear OS 4 和 Android 中健康追踪的所有新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