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Google高级云存储服务的AP指南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6编辑:高芳心来源:

导读 不久前,64GB的智能手机存储空间似乎足够了,但多年的照片和其他数字内容已经对设备存储空间造成了巨大压力。Dropbox、Google Drive 和

不久前,64GB的智能手机存储空间似乎足够了,但多年的照片和其他数字内容已经对设备存储空间造成了巨大压力。Dropbox、Google Drive 和 Microsoft OneDrive 等云存储服务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它们可以让您快速存储所有文件,同时使用很少的智能手机存储空间。这些存储服务范围很广,每一种都提供一套独特的特征。有些为您提供了一个干净的地方来存储文件,而另一些则将许多功能打包在一起。

这些云存储中的大多数都可以在您的所有设备上无缝工作,这意味着您可以快速找到并打开保存在智能手机上但需要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文件。如果您拥有一台漂亮的新 Chromebook,Google 云端硬盘将很快成为您最好的朋友,因为 Chrome OS 是云优先操作系统。但是,当 15 GB 的免费 G​​oogle 云端硬盘存储空间用完时,您会发现 Google One 订阅将无缝弥补不足。继续阅读以了解 Google One、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它附带的其他工具。

Google One:简介

背景中带有驱动器的 Google One 徽标

Google One 是一种云存储服务,带有一组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工具。这些工具与 Google 的生态系统无缝结合。作为拥有 Google 帐户的一部分,您可以通过 Google One 自动获得 15GB 的免费云存储空间。Google One 上的存储空间由 Google 的一系列产品共享。这包括云端硬盘、Gmail 和照片,因此存储在这些单独服务中的数据会影响您使用的总存储空间。

Google One 还提供付费订阅以扩展存储空间,以防您用完 15GB 免费存储空间或需要更多空间。这些付费订阅包括改进其他 Google 服务和 Android 设备的附加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