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Nova Launcher 8.0.5 beta注重小细节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6编辑:公羊蝶天来源:

导读 Nova 仍然是最好的 Android 启动器之一,即使在被移动分析公司 Branch收购之后也是如此。自那次收购以来,该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并没有

Nova 仍然是最好的 Android 启动器之一,即使在被移动分析公司 Branch收购之后也是如此。自那次收购以来,该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但开发人员 Kevin Barry 一直在努力开发测试版渠道,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发布了六个测试版本。最新的更新并没有真正带来任何新功能,但它确实改进了一些东西。

Nova Launcher 推出了 8.0.5 测试版,现在可供那些加入 Google Play 测试计划的用户使用。该更新是在 Nova 的Beta Community Discord 服务器上宣布的,虽然它可能缺少一些功能,但它确实带来了一些急需的错误缓解和稳定性改进。

在修复的问题中,我们有一个在拖放时在 Android 8.1 Oreo 设备上发生的崩溃,以及在应用某些图标主题时发生的单独崩溃。此外,在需要 root 访问权限的启动器上隐藏状态栏时钟的选项也已修复。

如果您有兴趣试一试这个新更新,请确保通过前往应用程序的 Play 商店页面并点击加入测试版下的加入按钮来加入测试版计划,或者从 Nova 的网站下载最新的测试版APK并侧载手机上的更新。虽然这比以前的版本更稳定,但它仍然是测试版,您可能会遇到可能会破坏您的体验的意外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