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根据Pixel8发布传闻谷歌不会在PixelWatch2计划上浪费任何时间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14编辑:凤亨发来源:

导读 Pixel Watch是谷歌首次尝试打造合适的可穿戴设备,虽然它足够简洁,可以在我们最好的Android 智能手表列表中赢得一席之地,但它最终在电

Pixel Watch是谷歌首次尝试打造合适的可穿戴设备,虽然它足够简洁,可以在我们最好的Android 智能手表列表中赢得一席之地,但它最终在电池寿命等方面出现了一些不足。我们一直非常好奇继任者可能会发生什么变化——并希望变得更好,但很难确定谷歌的后续计划。现在有新的谣言表明 Pixel Watch 2 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早到货,可能会在今年秋天与 Pixel 8 一同上市。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谷歌下周在谷歌 I/O 上宣布备受期待的Pixel Fold和Pixel Tablet(更不用说Pixel 7a了),关于 Pixel Watch 2 的讨论并不多。但现在根据 9to5Google 的说法,但是 Pixel Watch 2 可能会与即将推出的 Pixel 8 系列同时发布。

第一版 Pixel Watch 的特点是处理器老化,电池寿命不足,而且很难证明花 300 多美元买它是合理的。虽然今天的报告没有具体说明正在进行的任何升级,但 Pixel Watch 2 可以纠正第一款型号的一些最明显的问题。在我们的Pixel Watch 2 愿望清单中,我们希望获得改进的电池、更小的边框和更实惠的表带等。鉴于该设备的成本可能与其前身相同,这些改进可能对于证明购买它的合理性至关重要。

Wear OS 也在不断改进。谷歌希望其可穿戴设备能够发挥作用并让用户感到愉悦,该公司最近宣布 Play 商店的游戏菜单将开始推荐与 Wear OS 设备兼容的游戏。在生产力方面,Google Keep在操作系统上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可用性,允许人们直接从他们的手表上制作新列表或笔记。

谷歌在 I/O 2022 上宣布了首款 Pixel Watch,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重演历史并在今年的活动中推出其继任者。毕竟,就在本周,它确实给了我们Pixel Fold 的预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