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Messages中的BardAI可能是您从未意识到自己需要的写作助手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14编辑:熊春龙来源:

导读 多年来,Google Messages 一直试图通过其智能回复功能帮助用户撰写短信,但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并不是那么好。为了扩大自动回复的可用性,

多年来,Google Messages 一直试图通过其智能回复功能帮助用户撰写短信,但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并不是那么好。为了扩大自动回复的可用性,谷歌一直在寻找将Bard 实施到其消息应用程序中的方法,并且可能即将完成。

据 9to5Google 报道,AI 生成的回复最终应该进入 Google Messages,但没有 Bard 品牌。该工具将被称为Magic Compose,将能够以多种不同的语气对短信进行多种不同的回复。当该功能可用时,您将能够点击表情符号按钮旁边的闪亮铅笔图标。激活后,您可以选择文本的语气,选项包括正式、兴奋和抒情,以防您想要用歌曲惹恼您的朋友。

屏幕截图显示 Magic Compose 可以在您真的遇到困难时为您创建回复,或者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正确表达您的想法,它可以帮助您扩展回复。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其当前智能回复的更强大版本,那是因为它基本上是。此功能尚未上线,仅可作为极少数用户的实验使用。那些希望尽早访问它的人可以随时注册测试版,但不会自动提供它。

谷歌也没有提供有关此工具的任何信息,但考虑到下周将举行谷歌 I/O大会并且人工智能是会议的主要部分,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巴德很可能成为 Android 体验的主要内容,因为谷歌已经开始尝试将其带到 Pixel 设备主屏幕的想法。我们只希望它能避开阴谋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