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在I/O2023之前正式展示了PixelFold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1:16编辑:尚富成来源:

导读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跟踪Pixel Fold,最近的泄密事件似乎指向5 月 10 日的Google I O 2023公告。现在,在 Google 出人意料地在推特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跟踪Pixel Fold,最近的泄密事件似乎指向5 月 10 日的Google I/O 2023公告。现在,在 Google 出人意料地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渲染视频并设置了一个产品页面后,折叠屏已经消失了官方的。

谷歌的社交团队尽最大努力将五四星球大战的参考资料硬塞进其公告推文中,但真正的乐趣在于华丽的 3D 产品渲染。光线从其抛光金属框架和折叠式铰链反射,你几乎可以原谅Pixel Fold 内部显示屏上滑稽的大边框。几乎。

您可能错过的重要细节显示在此预告片底部的细则中。该设备“即将推出”,但谷歌指出它尚未获得监管机构的销售许可——尽管我们最近看到 Pixel Fold 通过了 FCC,因此应该很快就会获得授权。尽管如此,这仍表明产品将在 5 月 10 日谷歌 I/O 发布会后的某个时间发布——可能更接近仲夏的上市时间。

与此同时,一个 Pixel Fold 产品页面已经在谷歌商店上线。这里没有透露任何新​​信息,但该页面确认了 I/O 2023 的揭幕,并提供了一个链接,用于注册 Pixel Fold和 Google Store 中其他产品的更新。

根据最新的泄密事件,我们预计 Pixel Fold 将成为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5的有力竞争对手。谷歌的产品应该有一个 Tensor G2 芯片组,12GB 内存和 256GB 或 512GB 存储空间。外部显示屏应该是 5.8 英寸 120Hz FHD+ OLED,其纵横比比三星又高又窄的 Z Fold 更传统,而内部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应该高达 7.6 英寸。相机预计将是 Pixel 7 后置摄像头的迭代更新,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它们将是最好的。

这不是我们期待在 I/O 2023 上看到的唯一一款谷歌硬件。Pixel 7a也应该在下周三首次亮相,该公司可能会揭开其新的Pixel Tablet 的面纱,它有一个有趣的外形。如果我们幸运的话,甚至可能会有即将推出的Pixel 8旗舰产品的快速预告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