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卓13QPR3Beta3.1现已发布修复了大量Pixel手机的错误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1:15编辑:邹素士来源:

导读 最近几周,谷歌的更新计划变得非常忙碌。5月的安全更新刚刚播种,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同时运行两个测试版程序,以测试Android 14和 2023

最近几周,谷歌的更新计划变得非常忙碌。5月的安全更新刚刚播种,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同时运行两个测试版程序,以测试Android 14和 2023 年 6 月的Pixel Feature Drop。后者作为 Android 13 QPR3 正在开发中,谷歌刚刚发布了该版本的 Beta 3.1 更新。

此更新的版本号为T3B3.230413.006 /.A1,它本质上只是一个补丁 — 但它确实修复了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谷歌更新了其发行说明并在 Reddit 上宣布了新软件,该公司还在其中发布了大量已解决的错误列表:

修复了各种稳定性问题。(问题#279246037,问题#274339025,问题#279301937)

修复了导致通知栏中的第一个通知卡在偏移量中的问题。(问题#273870112)

修复了影响系统 UI 的内存泄漏。

修复了在启用 TalkBack 时设置的音量级别在关闭和再次打开 TalkBack 后不会持续存在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系统 UI 问题。

修复了使用相机时可能导致设备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会导致过度耗电的问题。

如果您已经在运行 Android 13 QPR3 Beta 版本,您将只会收到此版本——已注册 Android 14 Beta 计划或接受 Android 14 Beta 更新的用户将不会看到此更新。但是,如果您有待处理的 Android 14 更新并且您运行的是 Android 13 QPR3 版本,那么现在检查更新应该摆脱待处理的 Android 14 更新并将其替换为 Android 13 QPR3 Beta 3.1。

如果所有这些对您来说听起来太复杂,那么手动安装实际上可能更简单——谷歌已经发布了出厂映像和OTA文件,因此只需运行一些Fastboot 命令或使用 Android Flash Tool即可获取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