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人工智能与艺术相结合创造出这些精彩的休闲游戏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1:15编辑:陶莲娥来源:

导读 我们的艺术概念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不可否认,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这一演变过程的下一个垫脚石。尽管AI 生成艺术的独特性目前尚存争议

我们的艺术概念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不可否认,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这一演变过程的下一个垫脚石。尽管AI 生成艺术的独特性目前尚存争议,但人们和大型科技公司都不会害怕尝试使用 AI 艺术工具。证明这一点,谷歌的艺术与文化部门有四个新的人工智能艺术实验,你应该看看。

使用文本提示生成您自己的艺术作品,同时从现有的杰作中获取线索对于像 Midjourney 这样的 AI 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然而,生成自己的艺术作品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因此,谷歌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想法——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艺术与有趣的小活动游戏相结合的互动游戏。这些实验是谷歌艺术与文化实验室常驻艺术家的创作,该项目在过去九年一直在运行,旨在培养创造力。

XYZ玩具

盖尔·雨果 (Gael Hugo) 设计的这个有趣的猜词游戏使用 AI 生成的排版,在一组构成单词的图块上。您要根据可用于试验的排版和字母数量来猜测单词。例如,如果字母看起来像百吉饼上的奶油芝士,并且总共有五个字母,那么解决方案就是“百吉饼”这个词。在XYZ Toy中,您可以猜测单词中的单个字母来拼出它,但您只能猜错五次,就像纽约时报的游戏 Wordle 一样。

单出局

这是现实生活中“我们之中”游戏的一种变体,大学教授现在正在做作业——将 AI 生成的内容与实际的人类工作区分开来。由 Caroline Buttet 和 Emmanuel Durgoni 创建的Odd One Out测试您在时钟用完之前在四张图片中找到 AI 生成的图像的能力。如果您怀疑在野外发现 AI 作品时无法检测到它,请试一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