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希望将Bard的AI能力带到你的Pixel主屏幕上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1:15编辑:雍钧言来源:

导读 谷歌Bard可能不如OpenAI 的 ChatGPT强大,但新增功能(如编码能力)使其离真正的竞争更近了一步。随着 Bard 的不断成熟,谷歌希望通过小

谷歌Bard可能不如OpenAI 的 ChatGPT强大,但新增功能(如编码能力)使其离真正的竞争更近了一步。随着 Bard 的不断成熟,谷歌希望通过小部件将其引入 Pixel 设备来扩大其影响范围。

在深入研究 Bard 的代码时,9to5Google报告说,某些行暗示可能会在 Pixel 设备中实施 AI 软件。就目前而言,当前的 Bard 用户只能通过其网站访问该工具。该报告没有具体说明 Bard 是否会通过专门的应用程序登陆 Android,或者它是否会融合到当前的 Google 搜索应用程序中,但它确实指出主屏幕小部件将变得可用。除了简单的问答功能之外,还不清楚这个小部件究竟能做什么。

Bard 目前还没有广泛使用,与 Pixel 手机的潜在集成不会改变这一点,但它可以为在未来版本的 Android 中包含人工智能奠定基础。

谷歌已经落后 ChatGPT 一段时间了,但最近对 Bard 的更新证明这家科技巨头投入了大量资金来改进它——而且速度很快。从上个月开始,谷歌开始发布更新日志,突出显示新功能和修复的错误。

它最近的日志宣布巴德现在可以使用 20 多种编程语言进行编码,而之前的日志声称巴德现在更擅长处理与数学和逻辑相关的问题。

尽管 Bard 可能正在一点一点地接近成为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工具,但它显然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上个月,一组研究人员发现巴德很容易被引向阴谋论,包括但不限于气候变化和反犹太主义。谷歌声称它不希望巴德处理任何阴谋论话题,但鉴于结果,它显然没有达到目标。

随着下周谷歌 I/O大会的召开,该公司将讨论一些与 AI 相关的话题,但他们是否会宣布对 Bard 的任何重大改变还有待观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