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3年摩托罗拉Razr出现在新的视频预告片中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8编辑:姬思桦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Razr 2022 仍然明显缺席市场,虽然这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但总有摩托罗拉 Razr 的 2023 迭代值得期待,上个月母公司联想首席

摩托罗拉Razr 2022 仍然明显缺席市场,虽然这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但总有摩托罗拉 Razr 的 2023 迭代值得期待,上个月母公司联想首席执行官证实了摩托罗拉 Razr 的存在。联想中国移动事业部总经理陈劲现在分享了今年 Razr 可折叠手机的简短预告视频,重点介绍了它的一些功能,包括更大的外屏。

这条微博预告片附带的文字暗示手机显示屏的刷新率有所提高,但正如Android Authority正确指出的那样,从翻译中很难判断这适用于主显示屏还是外屏。联想高管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个单独的30 秒商业广告提供了更好的手机外观和更大的外壳屏幕。

我们还听说了可能推出更便宜的 Razr “Lite”的计划,尽管联想最终如何决定为这两款新的 Razr 可折叠手机打上烙印仍然是一个谜。泄密者 Evan Blass 和Max Jambor分别提到了 6 月 1 日的发布日期,几天前Blass甚至分享了一张提到 Razr 40 Ultra 名称的图片。这很可能是 Razr+/Razr Pro 的全球版本,但我们无法独立确认这一点。据报道,2023 Razr Lite 将配备更小的外壳显示屏,可能会配备其他精简硬件以保持低成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