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取消每个主要的视频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8编辑:姜世仪来源:

导读 流媒体服务最初是有线电视的简洁替代品。然而,多年来,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流媒体服务,导致人们难以决定保留哪些服务以及取消哪些服务。除此

流媒体服务最初是有线电视的简洁替代品。然而,多年来,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流媒体服务,导致人们难以决定保留哪些服务以及取消哪些服务。除此之外,取消对这些服务的订阅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无论您是在计算机、手机还是智能电视平台(如 Apple TV 或 Android 电视盒)上观看它们。该选项通常隐藏在帐户设置中,可能不容易找到。以下是取消所有主要视频流服务的方法。

红色背景下的 Netflix 徽标

您必须在网络浏览器中打开 Netflix 才能取消 Netflix 订阅。

转到Netflix 帐户取消确认页面。您还可以通过单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并选择“帐户” > “取消会员资格”来访问它。

浏览器上的 Netflix 帐户菜单突出显示“取消会员资格”按钮

单击完成取消。

完成调查并点击完成。您将转到 Netflix 帐户详细信息页面,该页面会显示您何时无法访问您的订阅。

您可以在我们的取消 Netflix 订阅指南中查看详细流程。

要取消您的 Amazon Prime Video 订阅,您必须取消您的 Amazon Prime 订阅。您需要在网络浏览器中打开亚马逊。

登录您的亚马逊账户并进入Prime 账户管理页面。您还可以通过单击亚马逊网站右上角带有您姓名的按钮并选择帐户> Prime来导航至此页面。

单击更新、取消和更多按钮。

从下拉菜单中,点击结束会员资格。

单击页面底部的取消我的福利按钮。

单击页面底部的继续以取消。

在取消确认页面上,滚动到底部。单击XXX 结束以继续当前计费,或单击立即结束以立即结束订阅并获得退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