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6和FindX6Pro设计和颜色选项在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3-04-13 15:12:55编辑:来源:

导读 OPPOFind X6系列将于3月21日即明天在中国首发。该阵容将包括两种型号:Find X6 和OPPO Find X6 Pro。该品牌分享的预告片展示了背面的

OPPOFind X6系列将于3月21日即明天在中国首发。该阵容将包括两种型号:Find X6 和OPPO Find X6 Pro。该品牌分享的预告片展示了背面的哈苏光学元件、皮革饰面和圆形摄像头模块。现在,在宣布之前,Find X6 系列的官方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由泄密者 Evan Blass 提供。这些图片揭示了即将推出的两款 Find 系列旗舰手机的全部设计和颜色选项。

OPPO Find X6系列外观设计

OPPO Find X6 Pro 将成为该系列中的高端机型。该手机的背面将带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其中装有两个常规尺寸的传感器,看起来像一个长焦单元和一个 LED 闪光灯。我们看到刻有哈苏品牌和“Powered by Marisilicon”文字。多种颜色选项中的一种具有双色调选项,其中顶部具有橙色色调,而底部具有白色选项。

OPPO Find X6系列配色

据泄密者称,OPPO Find X6 系列将提供星空黑、飞泉绿和雪山金三种颜色。

OPPO Find X6 系列规格(预计)

OPPO Find X6系列将是该系列中的高端机型。据传,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SoC 和用于图形处理的 Adreno GPU。与小米 13 Pro 一样,OPPO Find 旗舰机型预计将配备 50MP 1 英寸索尼 IMX989 摄像头,辅以 50MP 超宽索尼 IMX890 传感器和 50MP 潜望式摄像头传感器。对于自拍,手机可以配备 32MP 索尼 IMX709 传感器。

OPPO Find X6 Pro 预计将采用 6.8 英寸 2K AMOLED 显示屏,带有打孔切口、120Hz 刷新率和高达 2500nits 的峰值亮度。该手机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50W 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支持。这款手机具有 IP68 防水防尘等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