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将不会获得OneUI6.0

发布时间:2023-04-13 15:12:55编辑:来源:

导读 为了为其设备提供动力,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之上使用了自己自主开发的软件系统One UI ,而三星 Galaxy 用户中最新和

为了为其设备提供动力,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之上使用了自己自主开发的软件系统One UI ,而三星 Galaxy 用户中最新和最受关注的话题是 One UI 6.0,它基于安卓 14。

三星将提供固件更新的时间从两年延长到三年,然后进一步承诺在这段时间内为部分设备提供四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让我们看一下将在Android 13和One UI 5.0上运行的三星设备的完整列表,但不会按照承诺获得下一次重大更新。

三星尚未表示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0 更新何时到来,但如果 Android 13 的发布时间表有任何指标,那么下一次重大操作系统升级应该会在 2023 年底之前对某些 Galaxy 设备进行。

无法获得 One UI 6.0 (Android 14) 的三星设备列表

三星盖乐世 S10 精简版

三星盖乐世 S20 FE

三星 Galaxy S20 / Galaxy S20+ / Galaxy S20 Ultra

三星盖乐世 Note 10 Lite

三星盖乐世 Note 20 / 盖乐世 Note 20 Ultra

三星 Galaxy Z Flip (LTE/5G)

三星 Galaxy Z Fold 2

三星盖乐世 A22 (LTE/5G)

三星盖乐世 A32 (LTE/5G)

三星盖乐世 A51

三星盖乐世 A71

三星 Galaxy Tab A8

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0)

三星 Galaxy Tab S7 / Galaxy Tab S7+

以下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不再获得除 Android 13 之外的任何主要操作系统更新,但它们仍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安全更新。

另一方面,最近的旗舰产品,包括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预计将率先获得带有 One UI 6.0 的 Android 14,随后是较旧的 S 系列设备和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One UI 5.1.1 可以预装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